长江健康(002435.SZ):下属子公司海灵药业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2021-10-10 23:10:45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0日丨长江健康(002435.SZ)公布,公司下属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海灵药业”)于2021年7月14日-21日接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cGMP(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为冻干粉针注射剂生产线,检查涵盖了质量保证系统、厂房设施与设备系统、物料系统、包装与标识系统、实验室控制系统。

海灵药业于近日收到FDA的正式函件,按照美国药品管理法规21 CFR 20.64(d)(3)的规定,FDA确认该检查已结束,并签发了现场检查报告(EIR)。根据该通知和检查报告,表明海灵药业通过了此次美国FDA cGMP检查。美国cGMP是国际医药行业公认的最高标准的药品质量管理规范,是最严格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尤其是无菌制剂的质量生产要求。此次通过FDA cGMP现场检查,标志着公司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已达到国际水平,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为公司产品全球注册和销售的战略提供了法规符合性基础,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