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董秘回复:目前奥地利罗伯泰克为罗伯泰克的全资子公司

2021-10-11 11:30:14 证券之星 

音飞储存(603066)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收购罗伯泰克100%股权,罗伯泰克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2014年成立,而罗伯泰克品牌创立于1988年,2004年进入中国,想必收购之前做过详细的尽调吧,请告知两者之间是什么关系?在苏州数智1780万投资是公司仅估值1.28亿,如果是所谓的知名企业,这么多年了仅这个价值吗?

音飞储存董秘:谢谢您的问题。1、罗伯泰克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伯泰克”)由奥地利罗伯泰克与其他国内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共同创立。目前奥地利罗伯泰克为罗伯泰克的全资子公司,为其海外研发中心。2、罗伯泰克早期经历了外资品牌本地化发展的摸索阶段以及产能受限的情况,未能体现其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西藏智数以人民币1780万元的增资款对罗伯泰克进行增资。交易各方确认本次增资前,罗伯泰克估值为1.8亿元。近几年,中国智能仓储市场规模快速增长,自动化物流技术装备需求旺盛,罗伯泰克新签合同相比去年增长超50%,在手订单充足,盈利能力提升带动业绩成长,产品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音飞储存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9亿元,同比上升16.04%;归母净利润6181.9万元,同比上升3.3%;扣非净利润5504.19万元,同比上升13.07%;负债率32.32%,投资收益578.36万元,财务费用-76.98万元,毛利率25.53%。

音飞储存主营业务:仓储系统自动化集成;仓储服务;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服务;立体仓库系统、仓储设备、货架、钢结构及五金制品、输送及搬运设备、装卸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检测、运维及售后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职业技能培训。

公司董事长为刘子力。刘子力,男,1965年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法律专业,本科学历。曾任职于景德镇团市委青联办、景德镇市瓷局、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发展局。现任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德镇陶溪川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