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中国电信推“数字人民币”钱包 数字货币板块午后异动拉升

2021-10-11 14:09: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1日,受中国电信(601728.SH)推“数字人民币”钱包消息影响,A股数字货币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富通信息(000836.SZ)涨停;四方精创(300468,股吧)(300468.SZ)、星网锐捷(002396,股吧)(002396.SZ)、正元智慧(300645,股吧)(300645.SZ)、创识科技(300941.SZ)、天喻信息(300205,股吧)(300205.SZ)等股拉升上涨。

近期,商务部发布了《商务部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的文件,在附表中提到“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而中国电信作为首家正式上线数字人民币钱包的运营商,已然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中国电信近日与中国银行联合研发的“数字人民币”钱包正式上线。当下,我国数字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数字人民币的研发和应用将有利于高效满足个人、企业在数字经济条件下的需求,助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