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300171.SZ)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0%-95%

2021-10-11 17:31: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东富龙(300171,股吧)(300171.SZ)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盈利5.19亿元-5.62亿元,同比增长80%-95%。报告期,公司围绕“系统化、国际化、数智化”的发展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及竞争力的制药装备、食品装备、细胞治疗领域装备等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历年业务各板块布局的新产品及新市场逐步显现成效,注射剂、固体制剂、生物大分子、细胞装备等多领域产品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