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股份:公司的生产计划是依据客户订单来安排的,目前在手订单较多

2021-10-11 21:28:2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旗股份(300575,股吧)(300575)提问, 公司南京厂区有年产一万吨草甘膦的车间,为什么不生产草甘膦,目前价格节节上升,而公司有几种产品价格甚至不如去年,不是可以灵活的调节产品么?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生产计划是依据客户订单来安排的,目前在手订单较多。长期稳定生产并占有优势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格局中处于重要地位,是公司制订产品战略遵循的准则。公司历史上虽生产过草甘膦,但考虑到该产品长期市场行情和竞争格局,我们认为其并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优先方向,已经很长时间未再生产,从装置、设备到供应链、操作人员等都无法在短期内重启生产并创造良好效益,若看到短期价格上涨就追涨杀跌盲目调整产品结构,牺牲已经实现良好布局的重要品种,从长期来看未必是一个好的选择和决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