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股份: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成立了负责5G消息平台研发和市场拓展的专门团队

2021-10-12 23:18:5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彩讯股份(300634,股吧)(300634)提问, 据媒体消息,整合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5G消息”,将于本月中下旬全国试商用。媒体普遍非常看好5G消息的广阔前景,认为其将开辟一个千亿级新兴市场,是可能冲击微信霸主地位的重磅应用。我司以电信业务为主业,在RCS富媒体方面,是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首批CSP合作伙伴,自研了完整5G消息平台,且已中标了三大运营商多个平台建设项目。想问下董秘,我司是否对这一市场机遇足够重视,并已做好充足准备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彩讯股份在2020年上半年成立了负责5G消息平台研发和市场拓展的专门团队,已累计投入大额研发费用,建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融合各类CHATBOT形态和能力的5G消息平台,平台可满足三大运营商5G消息的全流程,满足各类形态和客户类型的5G消息运营需求,并不断扩展行业垂直应用。公司后续将结合自身能力优势抓住发展机遇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助力产业升级。感谢您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