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营业绩持续提升 赛象科技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690万元-3566万元

2021-10-13 14:11:2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3日讯 赛象科技(002337,股吧)(002337.SZ)10月12日晚间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0.35万元–3566.2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5736.4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正如公司在2021年半年报中提及的,2021年下半年,随着疫情和经济形势逐步好转,公司业绩继续逐步向好。2021年第三季度,赛象科技实现净利2486.75万元–3362.6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3823.74万元,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赛象科技始终立足于轮胎机械行业,以子午线轮胎关键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为核心业务,以产品和技术的信息化、智能化、柔性化、无人化为方向。主要产品包括乘用/轻卡子午线轮胎全自动一次法成型机、全钢卡车胎一次法成型机、全钢工程子午线轮胎成型机组、全钢巨型工程子午线轮胎成型机组、90度钢丝帘布裁断机、小角度钢丝帘布裁断机、钢丝圈生产线、复合挤出生产线、胎面仿型缠绕生产线、飞机大部件运输夹具与吊具等系列工装、AGV移动机器人(300024,股吧)及其系统集成、汽车动力总成智能装备等。

业绩持续提升,赛象科技表示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原因:1)市场逐步回暖,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带领销售团队把握市场机遇,销售订单增长良好,带动企业经营业绩明显提升;2)原材料涨价给公司带来的成本压力,随着公司各项管理措施落地,显现出良好的效果;3)公司管理层深入内部管理,有效控制销售、采购、生产、物流等各环节,提升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公司加强资产管理,避免因资产减值给公司业绩带来不良的影响,有效的促进了公司业绩逐步向好。(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