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子公司与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签订21年新疆智慧工地服务项目框架合同合同含税价8676.1万

2021-10-13 20:42:53 挖贝网 

挖贝网10月13日,德生科技(002908,股吧)(002908)发公告称,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德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生智能”)为拓展场景化AIoT应用服务业务,近日与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在线”)友好协商签署了《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德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新疆智慧工地服务项目框架合同》(以下简称“框架合同”),同意乙方根据甲方需求提供智慧工地平台相关服务,框架合同含税上限总价为:人民币86,761,000.00元整。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双方:

甲方: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

乙方:广州德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作事项甲方委托乙方为甲方提供的主要内容为:根据甲方需求提供智慧工地平台民工身份核对服务、智慧工地平台系统联调服务、智慧工地平台开发服务、智慧工地平台系统驻场技术支持服务。

合同期限:自框架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年,合同金额使用完毕或合同期限到期以先到为止。

合同价款:1、本框架合同含税上限总价为:人民币86,761,000.00元(人民币捌仟陆佰柒拾陆万壹仟元整)。2、上述合同总价为乙方按照本合同约定完成全部工作的税后最高报酬,除非甲方书面同意,甲方不再另行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订单结算方式:本项目签署框架合同,采购人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下单,每笔订单单独结算。

合同生效:本合同由甲乙双方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双方签字盖章日期不一致的,自较迟的一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对公司的影响:德生智能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安防产品及出入口智能管控平台服务的AIoT应用服务商,在智慧城市、AI社区、AI楼宇、AI校园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广泛应用于各大场景。自国家开始大力推行三代卡以来,公司重点在景区、园区、社区、校园、工地等五大场景,与第三代社保卡的发行和应用联动,创新性的推行“以用卡促发卡”的发卡模式。

本次与中移在线的合作,是公司在智慧工地场景上的一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在智慧工地领域的三代卡用卡场景已经完全成熟,将在工地领域促进三代卡的发行。本项目预计覆盖新疆2,700个工地,将推动16万工人完成三代卡的发放,帮助工人们利用第三代社保卡享受工地的智能化管理。该项目也将成为第三代社保卡在智慧工地领域应用的标杆,未来将在其他地区的智慧工地场景大力推广。

德生科技一直是第三代社保卡应用场景建设的领先企业,在各个应用场景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本次合同签署是三代卡在智慧工地领域的成功案例,也为未来三代卡在景区、园区、社区、校园等领域的扩展树立了标杆,积累了经验。对公司三代卡发行和AIoT应用业务的推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公司业绩的可持续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生科技主营业务为面向人社、就业、金融、医疗、大数据等领域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相关运营服务,以城市为单位,涵盖社保卡制发和应用、居民服务“一卡通”、基于大数据的人力资源运营服务等综合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d3282ea-039f-41c8-8753-ae80bb337fe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