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震元(000705.SZ)携子公司共建震元生物 推进大健康领域新产品生产布局

2021-10-13 21:56:32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3日丨浙江震元(000705,股吧)(000705.SZ)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浙江震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震元制药”)共同出资组建浙江震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震元生物”),注册资金3亿元,双方以货币或资产分期出资,于2023年12月31日之前到位,其中公司出资1.8亿元,占60%;震元制药出资1.2亿元,占40%;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做好具体工作。

震元生物独立运营,有利于发挥公司在生物定向合成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工业化生产经验,加快推进公司在大健康领域新产品的生产布局。

震元生物成立之后,将加快项目的实施。目前项目土地正在积极争取中,后续将加快开展项目建设。在此期间,产业政策的调整、市场变化以及新建项目经营管理情况等因素的影响,都将影响子公司的运营结果,存在一定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