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凯股份(002691.SZ)第三季度预亏610万-660万元

2021-10-14 17:24:07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4日丨冀凯股份(002691,股吧)(002691.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万元–51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255.32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10万元–66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76.05万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亏损;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完善销售激励政策,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拓展市场,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河北冀凯铸业有限公司对外出租经营场所,将冀凯铸业以前年度计提未使用的专项储备余额421.70万元结转至当期非经常性损益。

3、报告期内,受原材料采购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毛利率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同时因公司经营逐步恢复,销量增长,本期应收账款余额增加,计提的坏账准备增加,导致本年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