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A(000726.SZ)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09.06%-161.33%

2021-10-14 17:41: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鲁泰A(000726.SZ)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亿元至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06%-161.33%。第三季归母净利润7000万元–10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845.51万元。

1、由于全球疫情有所缓解,海外市场需求的增加导致公司产能有所恢复,销售逐步增长,各项费用有所降低。2、公司以套期保值为目的衍生品交易同比投资收益增加以及因淄博市政府规划收储公司张店工业园的土地获得搬迁补偿款,共增加报告期非经常性收益约9000万元。以上因素导致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