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利空传闻重挫股价 通策医疗闪崩跌停

2021-10-14 20:11:20 和讯股票  裘振翔

  10月14日,通策医疗(600763,股吧)盘中闪崩跌停,截至收盘报274.05元,最新市值878.7亿元。对于通策医疗的跌停,市场分析或与两大利空传闻有关。

  利空传闻一:三季报增长不及预期

  据券商中国,有业内人士透露,有机构称该公司三季报可能增长20%-25%,但从交流的情况来看,可能只有10-20%。上海一家券商更是预期数据持平,或略有增长,所以大家索性先跑路。

  盘后,通策医疗披露三季报,数据显示,通策医疗第三季度营收8.19亿元,净利润2.69亿元。

  增速方面,与去年同期调整后数据相比,今年第三季度营收增长12.44%,净利润增长5.88%。而2021年上半年,通策医疗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速为74.81%,净利润增速141.16%。

  利空传闻二:牙科集采传闻

  另有分析称,通策医疗股价暴跌或与牙科集采有关。有传闻指,西南某省将联合其他9省对牙科进行采集。

  通策医疗证券部工作人员对是否听闻上述传闻回应,“正在开会,一会发邮件到总部邮箱”。

(责任编辑:权婷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