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测试助力十四运完美收官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2021-10-15 09:46:37 挖贝网 

9月27日晚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技术官员、媒体记者汇聚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谱尼测试陕西公司受市场监管局委托,严格执行赛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规范和要求,以“零失误”“零事件”“高质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对于本次赛事,谱尼测试陕西公司把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团队,并挑选技术过硬的检验检测人员,组成食品安全保障团队。全体保障人员各负其责,紧密配合,担当作为,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食品安全抽检和快检实施方案、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以赴配合全运会组委会安排,对十四运裁判员、运动员入驻酒店、集中配餐加工点及比赛场馆现场进行食品安全保障。

赛会期间,谱尼测试陕西公司做到从原材料到成品再到餐桌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关,其主要针对蔬菜水果中农药残留、禽畜肉类中兽药残留;工器具、餐饮具表面洁净度;成品及盒饭的中心温度等项目全面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

同时,针对日常供应量大的食品,加大抽检检测力度,扎实筑牢赛会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好驻会人员的用餐安全,为十四运赛事的完美收官贡献食品安全保障力量。

据悉,谱尼测试集团在食品检测领域深耕发展多年,长期承担全国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生产、流通、餐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风险监测、应急抽检、评价性抽检及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等任务。

值得关注的是,谱尼测试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多项国内外重大活动及赛事中承担高规格、大批量重要紧急的检测任务,并获得委托部门的信任及肯定,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公司先后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北京APEC峰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2019年全国网球公开赛食品安全保障抽检任务、2019年祖国70周年大庆食品安全保障抽检任务、2020-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流会核酸检测保障任务、承担2022年冬奥会测试赛核酸检测等大型活动保障任务。

谱尼测试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大型综合性检验认证集团,成立20年,凭借先进的技术管理经验和强有力的技术团队,综合性检测实力与日俱增,检测领域拓展持续加快,已经成为综合性民营检测中的明星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