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电董秘回复:定增如有最新进展 将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2021-10-15 17:12:02 证券之星 

乾照光电(300102)10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定增推进到什么程度了?怎么感觉公司落实这么慢?

乾照光电董秘: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提交了《审核问询函》的回复,如有相关最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披义务,谢谢关注!

乾照光电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73亿元,同比上升97.92%;归母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升164.77%;扣非净利润5499.41万元,同比上升126.82%;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36亿元,同比上升112.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182.59万元,同比上升155.3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854.36万元,同比上升133.69%;负债率59.73%,投资收益-347.97万元,财务费用2044.69万元,毛利率25.73%。

乾照光电主营业务: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电光源制造;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其他电子产品零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本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全色系LED外延片、芯片;三结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

公司董事长为金张育。金张育先生:198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未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和君集团董事长助理、投资经理、投资总监、资深合伙人,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齐心和君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现任厦门乾照光电(30010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乾照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征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