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锐科技(300745.SZ)拟参与南山区联合竞买及合作建设科技园北区T401-0112地块

2021-10-15 19:30: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欣锐科技(300745,股吧)(300745.SZ)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与其他4家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科技园北区T401-011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买并在该地块上共同合作建设开发。

为明确联合体各方成员的权利、义务,各合作方将在内部决策程序(如需)均履行完毕后签订《南山区联合竞买及合作建设科技园北区T401-0112地块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23万平方米(含1050平方米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警务室),预计公司可持有的总建筑面积占比约为16.58%(面积约为8500平方米),联合竞买及合作建设目标地块保证金、地价款及建设费用由各方按照出资比例分担,公司预计参与该项目的土地出让金及未来建设费用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

公告称,本次参与联合竞买土地及建设的投资事项,主要是为了扩充公司研发及办公用地,满足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用地的需求,为公司员工提供稳定集中的经营办公场所,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有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