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董秘:DVA产品在轮胎业属于颠覆性的产品,需要双方大量的验证工作

2021-10-16 11:30:55 证券之星 

道恩股份(002838)10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DVA产品完成中试后,现在开始量产了吗?请给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道恩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DVA产品在轮胎业属于颠覆性的产品,需要双方大量的验证工作,DVA产品按计划推进,进展顺利。感谢您的关注!

道恩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37亿元,同比下降14.85%;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81.17%;扣非净利润9283.43万元,同比下降83.85%;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33亿元,同比下降43.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07.2万元,同比下降92.2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01.01万元,同比下降94.46%;负债率31.29%,投资收益900.36万元,财务费用1769.59万元,毛利率13.11%。

道恩股份主营业务: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生物基材料制造;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塑料制品销售;合成材料销售;生物基材料销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于晓宁。于晓宁先生:1967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7年之前任龙口市兴隆物资商场总经理;1997年至2000年任龙口市兴隆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创立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道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至2010年任公司执行董事;2010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