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科技(002888.SZ):拟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2021-10-17 12:39:33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7日丨惠威科技(002888,股吧)(002888.SZ)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原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705.66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公司为了提高研发实力、质量管理检验能力,改善研发、质量管理检测软硬件条件,吸引高水平研发人员,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而实施的项目。鉴于该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商业环境发生较大变化,避免发生不确定风险,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利益,公司经审慎考虑,拟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并拟将该项目剩余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生产经营,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