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泰和科技拟投建年产10000吨磷酸铁锂高端正极材料项目

2021-10-18 09:01:32 证券之星 

泰和科技拟投建年产10000吨磷酸铁锂高端正极材料项目

泰和科技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泰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并由其建设年产10000吨磷酸铁锂高端正极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1,835.16万元。

居然之家拟斥资2.5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

居然之家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5,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00元/股。

南京高科间接参股公司百普赛斯将在创业板上市

南京高科公告,公司股权投资业务参股投资项目百普赛斯将于2021年10月18日在创业板上市。百普赛斯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万泰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

万泰生物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0,000万元,募资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九价宫颈癌疫苗二期扩产建设项目、二十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产业化项目、养生堂厦门万泰诊断基地建设项目和鼻喷疫苗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公司控股股东养生堂有限公司拟认购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

片仔癀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51.36%

片仔癀发布三季报。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011,463,030.76元,同比增长51.36%,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96,223,425.53元,同比增长93.08%。

新凤鸣前三季度净利预增632%-655%

新凤鸣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00万元至196,000万元,同比增长632%-655%。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