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体育产业个股异动 莱茵体育触及涨停

2021-10-18 14:02:03 同花顺 

今日走势:莱茵体育(000558,股吧)(00055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成都体投集团,成都国资委为实控人;成都体投集团曾与阿里体育签署过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希望构建j成都体育产业大数据平台,形成线上线下(300959)联动的体育+互联网商业运营模式。

2、公司及子公司莱茵电竞通过与拥有丰富网咖资源及电竞行业经验的阿瓦隆公司及其股东方蔡国峰合作,打造电子竞技赛事、国际竞训中心、电竞网咖及电竞网络平台。

3、作为"国家体育示范单位",公司以模拟滑雪为切口,深入校园。在校园开展冰雪培训、冰雪赛事等业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