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小康股份涨停分析:固态电池,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整车概念热股

2021-10-18 15:11:0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小康股份(601127,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67.21元。该股于10点31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3亿元,占其流通市值0.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14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3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9亿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固态电池,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整车概念热股,当日固态电池概念上涨3.03%,新能源汽车概念上涨2.16%,新能源整车概念上涨1.48%。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唯一一个中美两地都拥有制造基地的电动车企业;在国外收购了原悍马制造工厂AMG民用工厂作为美国智能汽车工厂;在国内设立了金康新能源数字化工厂,并布局了科技中心、电驱动公司和整车公司等

2、参股公司TeraWatt Technology致力于研究固态电池相关技术,已推出4.5Ah固态电池设计原型,该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创纪录的432Wh/kg(1122Wh/L)

3、唯一一个中美两地都拥有制造基地的电动车企业,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核心三电技术,并具备核心部件的制造能力;公司打造的赛力斯SF5售价首次进入30万元级,赛力斯和风光ix5相继批量出口德国,风光580红星版、风光500闪亮上市;公司与华为已在三电、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面展开合作,旗下赛力斯、东风小康作为首批车企进入华为“5G汽车生产圈”;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2万辆,同比增长123%

从财务状况来看,小康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3.84亿元,同比上升30.01%;归母净利润-48119.1万元,同比下降12.04%;扣非净利润-112587.16万元,同比下降51.71%;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96亿元,同比上升24.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131.21万元,同比下降20.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5103.65万元,同比下降96.96%;负债率71.31%,投资收益-5066.9万元,财务费用1.3亿元,毛利率3.0%。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