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银高科最新公告:副总经理江三桥拟减持不超9万股

2021-10-18 16:40:09 证券之星 

荃银高科公告,副总经理江三桥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万股,即不超过剔除回购专户股份后总股本的0.0202%。

荃银高科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8亿元,同比上升20.66%;归母净利润-946.68万元,同比下降194.05%;扣非净利润-1191.73万元,同比下降69.67%;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3亿元,同比下降0.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39.52万元,同比下降694.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07.0万元,同比上升46.74%;负债率64.95%,投资收益67.85万元,财务费用1144.57万元,毛利率22.45%。

公司董事长为覃衡德。覃衡德,男,1970年4月出生,土家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领导本公司全面工作,他现时亦为本公司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覃先生於一九九一年毕业於华东工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於二零零二年毕业於华中科技大学,获工业工程硕士学位,并於二零一一年毕业於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於一九九一年十一月至二零零四年七月期间,覃先生曾担任湖北红旗电缆厂财务处处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副总会计师,国投原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及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等职位。覃先生於二零零四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期间,先后担任中化国际(600500,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於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600500)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及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七年一月期间,担任Halcyon Agri Corporation Ltd.(一家於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之董事及非执行主席;於二零零八年九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期间,担任GMGGlobalLtd.之董事及非执行主席;及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四月期间,担任中化集团之附属公司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覃先生为高级会计师,在战略与投资并购管理及财务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覃先生亦担任本公司一家附属公司的董事。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