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日(600113.SH)子公司拟与现代冷链物流签署资产转让协议

2021-10-18 17:40: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东日(600113,股吧)(600113.SH)发布公告,为调整、优化资产结构,盘活闲置资产,维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全资子公司温州市益优农产品(000061,股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益优公司”)、温州东日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食品公司”)拟与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现代冷链”)签署《资产转让协议》,转让原承租的现代冷链配送用房的内部改造及相关设备。

鉴于本次交易对方是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现代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关于关联交易之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

次关联交易金额未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未达到5%以上,同时连续十二个月内与同一关联方累计发生过的关联交易金额总计为3,987.16万元(含本次交易,主要为雪顶豆制品股权收购与水产市场场地租赁),金额累计超过3000万元,但未达到公司净资产的5%以上;公司与不同关联方进行的交易标的类别相关的交易金额为225.09万元(含本次交易),交易金额未达到3000万元以上,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未达到5%以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