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抽水蓄能领域 吉电股份(000875.SZ)以2905.37万元收购吉林敦化15%股权

2021-10-18 18:49: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电股份(000875,股吧)(000875.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通过吉林股权交易所公开摘牌方式以2,905.37万元受让吉林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新能源”)持有的吉林敦化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敦化”)15%股权,现已完成工商变更。

本次收购的影响如下:1.开发储能业务新业态2.拓展清洁能源发展格局3.建立与国家电网合作开发的商业模式。公司表示,公司以本次吉林敦化股权受让为切入点,在抽水蓄能领域建立与国家电网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后续发展抽水蓄能业务寻求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