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丰集团(02320):暂停全资附属森叶纸业的生产经营

2021-10-18 19:14: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合丰集团(02320)发布公告,由于当地政府有关设立禁燃区的环境政策的考虑,以致锅炉牌照的年审程序尚未完成,公司已暂停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森叶(清新)纸业有限公司(森叶纸业)的生产经营。

森叶纸业共有三台燃煤锅炉,该等锅炉的牌照年审已于2021年10月中旬到期,倘年审通过,该等牌照将按年续期。集团已向有关当局提交年审所需资料,唯当局暂停受理,令锅炉的牌照年审有所延迟。董事会认为,本年度延迟牌照年审,乃出于当地政府有关设立禁燃区的环境政策的考虑。

于暂时停产期间,森叶纸业将继续与当地政府协调现有燃煤锅炉的牌照年审事宜,为求尽快恢复生产,并同时进行改用燃气锅炉的工程。同时,集团将使用现有的箱板纸存货及第三方供应以满足其生产需求。集团其他生产基地并未受上述事项影响。

集团向来重视环保管理,积极响应并实行政府颁布的环保管理政策。森叶纸业于2018年及2019年获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颁授的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荣衔。森叶纸业暂时停产,乃集团鉴于上述原因而自愿采取的行动,并非出于违反任何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