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矿区维护和劳动力短缺,必和必拓(BHP.US)Q1铁矿石、铜、冶金煤产量下降

2021-10-19 11:13:3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BHP.US)报告称,由于Jimblebar矿维护和疫情导致劳动力短缺,其2022财年第一季度(即7月-9月)铁矿石、铜和冶金煤产量下降。

必和必拓在一份运营评估报告中表示,西澳大利亚州的铁矿石产量下降至7060万吨,而前一季度为7280万吨,上年同期为7400万吨。

2022财年第一季度,必和必拓在澳大利亚和智利的铜产量为376.5万吨,同比下降9%,环比下降7%。冶金煤产量为890万吨,同比下降9%,环比下降25%,但动力煤产量增加至420万吨。

必和必拓的石油业务产量达到2750万桶油当量,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2%。据悉,今年8月,必和必拓表示将其石油业务出售给澳大利亚天然气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以换取股份。

由于铁矿石价格回落,必和必拓的股价自8月中旬以来已经下跌了约2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