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指数探底回升 大金融能否启动?

2021-10-19 15:39:5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电力板块午后持续拉升,晶科科技、杭州热电涨停,大连热电(600719,股吧)、世茂能源跟涨;鸿蒙概念午后持续走高,优博讯(300531,股吧)、拓维信息(002261,股吧)涨停,梦网科技、九联科技跟涨;猪肉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新五丰(600975,股吧)、天康生物(002100,股吧)等多股涨停,新希望温氏股份(300498,股吧)跟涨;景点及旅游板块午后持续走弱,长白山(603099,股吧)跌超7%,众信旅游(002707,股吧)、凯撒旅业、张家界(000430,股吧)跟跌。


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之后出现震荡上扬的走势,今天走势有两个关键点,第一:早盘快速的突破了3567点、短期关键位很快就完成了突破。第二,市场始终面临着群龙无首的格局,但是今天大金融板块终于有动作了,保险板块先站出来了,券商和银行也是小幅上扬,并且白酒板块也是出现反弹,这几个龙头启动对于指数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板块方面,近期我们一直讲要关注大金融板块什么时候开始会有动作,而今天终于看到了一些变化,作为A股市场的信号灯的保险板块率先出现了拉升,这是大盘的一个积极的信号,同时白酒、医疗、新能源的一些龙头也都有了表现的信号,所以今天的板块表现来看还是可以的。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