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603527.SH)子公司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众源新能源

2021-10-19 15:47:2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众源新材(603527,股吧)(603527.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众源投资与宝澜投资签订协议,共同出资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名称暂定为“安徽众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为2200万元。其中,众源投资以货币出资1474万元整,占众源新能源总注册资本的67%。宝澜投资以货币出资726万元整,占众源新能源总注册资本的33%。

此次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由于涉及汽车(电池)重要零部件,因此公司仍存在良品率是否能够达到主机厂要求,自主研发能力是否能跟上主机厂和电池厂要求,以及订单是否能够持续获得的风险。投资标的未来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长期将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