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予能科科技(603859.SH)“买入”评级 目标价50元

2021-10-20 10:03: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能科科技(603859.SH)“买入”评级,预计2021-23年净利润分别为1.71/2.40/3.17亿元,对应PE为33.22/23.61/17.90倍,给予2022年35倍PE,对应目标价50元。

信达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智能制造大赛道景气度高增,公司智能制造业务持续受益。

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同时我国制造业基础良好,也有助于本土工业软件企业的快速发展。叠加当前我国相关政策积极推动工业软件与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意愿强等利好因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行业景气度持续高增。公司积极布局智能制造相关业务,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意愿强、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智能制造进程的大背景下,公司有望迎来长期向好发展。

积极构建智能制造中台,打造自身的技术优势与综合竞争力。

公司聚焦以复杂型号产品为特征的离散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制造业务,积极构筑生产力中台、数据资产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云等产品,推动公司软件产品服务模式向产品化、平台化和云服务化转变,以微服务的形式提升工具和技术的可重复使用程度,从而提升自身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有助于公司降低边际开发成本,构建自身的综合竞争能力。

深耕优势行业,整体客户群体优质,未来客户群体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公司深耕国防军工、高科技电子与5G、汽车及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四个行业,绑定头部大客户,积极打造标杆项目,有助于公司在行业内提升影响力;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开展云生态建设,加快中台产品适配进程,未来有望进一步打开业内中小企业客户群体,拓展客户群体,增厚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水平。

风险因素:1、国内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不及预期;2、政策变动风险;3、市场竞争加剧风险;4、核心人员流失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