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盘前跌超22%

2021-10-20 20:40: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0日(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2%,纳指期货涨0.09%。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1.12%,报81.5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95%,报82.23美元/桶。

市场消息

次日00:00,2021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和埃文斯发表讲话。

次日01:00,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美联储上周的一份声明称,夸尔斯任期于10月13日结束,并不再担任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

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此前高盛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5.7%下调至5.6%,为两个月内第三次下调美国2021年经济增长预期。

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10月21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

据媒体报道,拜登对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可以就1.75万亿到1.9万亿美元的新税收和支出提案达成协议。

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美联储应该在下个月开始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尽管加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并表示“如果通胀上行风险实现,通胀率大大高于2%,并持续到2022年,那么我将赞成比我现在预期的更早加息。”

最新公布的美国12家地区联储银行的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上月所有地区联储银行的理事一致同意维持贴现率不变。纪要指出,虽然一些经济指标最近走软,但大多数理事对经济持续增长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理事强调劳动力市场依然紧张和供应链中断造成的工资和物价压力。

亚特兰大联储GDPNowcast模型预计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增速为0.5%,此前预测为1.2%。美联储地区联储主席们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带来经济风险。

首只比特币ETF在美国上市,首日成交额接近10亿美元,成交额创下历史第二高记录。

罗斯暗示,该国不会费尽心力地向欧洲消费者提供额外的天然气,来缓解当前的能源危机,除非可以获得回报:批准北溪2号管道来启动天然气的输送。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2:30 美国截至10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01%,Facebook(FB.US)盘前涨0.74%,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08%,微软(MSFT.US)盘前涨0.54%。

百健(BIIB.US)盘前涨2.47%。消息面上,百健公布了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健Q3营收27.7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3.76亿美元,同比下降18%;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3.2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0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22美元,上年同期为4.46美元。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盘前跌22.20%,报124.90美元。早前,有报道指出,诺瓦瓦克斯医药用于测试新冠疫苗纯度的方法没有达到监管机构的标准,也无法证明它能够生产出持续达标的疫苗。

阿斯麦(ASML.US)跌1.88%,报785.88美元。早前,阿斯麦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Q3净销售额52.41亿欧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2.96亿欧元,上年同期为39.58亿欧元,同比增长32.4%;净利润为17.40亿欧元,上年同期为10.62亿欧元,同比增长63.8%。

美联航(UAL.US)盘前涨1.77%。美联航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美联航Q3营收77.5亿美元,上年同期24.89亿美元,同比增长211.4%;净利润4.7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8.4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44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6.33美元。

奈飞(NFLX.US)盘前跌1.57%,报628.95美元。消息面上,公司三季度营收同比增加16.3%至74.8亿美元,与预期一致,但是16个季度以来同比增速最慢,去年同期为64.36亿美元。三季度净利润为14.49亿美元,超过预期的1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9亿美元;每股收益3.19美元,市场预期2.56美元,去年同期1.74美元。

雅培(ABT.US)盘前涨2.94%。消息面上,雅培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雅培Q3销售额为109.28亿美元,同比增长23.4%;净利润为21亿美元,同比增长70.4%。

盈透证券(IBKR.US)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64亿美元,同比下降15%,上年同期为5.48亿美元;净利润为2.06亿美元,同比下降32%,上年同期为3.0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43美元,上年同期为0.58美元。

Verizon(VZ.US)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VerizonQ3营收32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5亿美元;净利润6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亿美元。

瑞士制药商罗氏(RHHBY.US)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上调了其2021年的销售预测。根据该公司财报显示,截至9月份的九个月内,该公司营收增长了8%,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439.8亿瑞士法郎增至466.8亿瑞士法郎(合505.4亿美元),其中,诊断部门销售额增长了39%。

热门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盘前涨1%,京东(JD.US)盘前涨0.94%,滴滴(DIDI.US)盘前涨2.07%,爱奇艺(IQ.US)盘前涨1.15%。

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2.79%,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2.53%,今日两者港股皆表现强势。

财报

盘后:特斯拉(TSLA.US)、IBM(IBM.US)、拉姆研究(LRCX.US)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