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节能环保个股异动 首航高科触及涨停

2021-10-21 13:26:04 同花顺 

今日走势:首航高科(00266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4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空冷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位列国内厂商第一梯队,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已经具备了独立设计全套空冷系统的能力,产品用于火力电站直接空冷系统和间接空冷系统,主要应用于火电站的乏汽冷凝。

2、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碳排放业务和售电业务客户有很多关联(共同)性,目前正在推进相关业务,西拓公司主营业务余热电厂有碳排放指标,以碳交易作为重点。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