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药业(002793.SZ):子公司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获批上市

2021-10-21 16:28:28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1日丨罗欣药业(002793.SZ)宣布,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主要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感染性疾病,包括:下呼吸道感染、皮肤和皮肤软组织感染、妇科感染、腹腔内感染、败血症、骨和关节感染等。

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由法玛西亚普强公司(Pharmacia And Upjohn Co)研发,于1972年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上市,商品名为Cleocin Phosphate?,目前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原研产品未在国内上市。

根据IQVIA数据,2020年度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剂的全球规模为1.63亿美元(以出厂价计算);国内2020年市场规模为6.97亿人民币(以招标价计算)。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