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20CM”涨停!近4个交易日大涨超60%

2021-10-21 17:16:27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1年10月21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清水源(300437,股吧)(300437)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3次上榜。

截止收盘,清水源收盘报25.75元,涨幅19.99%,成交量30.27万手。值得注意的是,清水源近日持续大涨,四个交易日累计大涨超60%;公司昨日晚间发布了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528.62万元。苏州帮 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清水源(300437)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全资子公司陕西安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受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委托,正全力准备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含氯消毒液;全资子公司济源市清源水处理有限公司紧急调整产品种类,增加含氯消毒剂产品,84消毒液等产品手续正在积极办理中

2、国内最大的水处理剂厂家之一;公司已经形成了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及水处理剂的终端应用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涵盖阻垢剂、分散剂、阻垢缓蚀剂、杀菌防腐剂纺织印染助剂、造纸助剂等八大系列六十多种产品;19年水处理剂行业收入7.44亿元,营收占比43.22%

3、公司参与济源市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子公司伊川同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垃圾收集、运输业务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清水源(300437)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