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普股份副总经理刘亮辞职2020年薪酬为115.21万

2021-10-21 20:02:56 挖贝网 

挖贝网10月21日,亚普股份(603013,股吧)(603013)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副总经理刘亮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亮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亮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董事会对刘亮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其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刘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5.21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268,847.35元,同比增长48.49%。

挖贝网资料显示,亚普股份专注于汽车储能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传统汽车燃油系统、尿素存储供给系统、混合动力汽车(含插电式)高压燃油系统以及纯电动汽车用的电池包壳体(复合材料)、极寒加温系统和风道等,可以满足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储能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58&stockCode=603013&announcementId=1211345076&announcementTime=2021-10-2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