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丰(600975.SH):广东牧业相关股权受让方确定为广州长运等

2021-10-21 20:16: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五丰(600975,股吧)(600975.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新五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牧业”)49%股权,该49%股权拟转让予三家受让方,股权转让比例分别为19%、15%、15%。

据悉,广州市星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星旺”)已被产权交易所确定为广东牧业19%股权受让方,交易金额为125.78万元;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长运”)已被产权交易所确定为广东牧业15%股权受让方,交易金额为99.30万元。公司拟分别与上述两家受让方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截至目前,公司仍有所持广东牧业15%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受让方尚未确定。

公告显示,广州长运是广州地区从事公路客运规模最大、线路覆盖最广、管理服务完善的专业道路运输企业之一,公司近三年来打造广州市高端冷库的“长运冷链物流中心”。

据悉,本次出售股权事项有利于引入广州地区业内优秀战略合作企业,有助于公司在广州供应链体系的建设,提高公司在鲜肉市场的销售额,可以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实施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