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最新公告:拟发行不超50亿元公司债券

2021-10-22 18:10:08 证券之星 

辽宁成大披露公司债券发行预案公告,此次在中国境内发行的公司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期限的混合品种。

辽宁成大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2.66亿元,同比上升1.19%;归母净利润13.44亿元,同比上升41.35%;扣非净利润13.17亿元,同比上升49.6%;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94亿元,同比下降11.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1亿元,同比下降1.4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2亿元,同比上升1.3%;负债率38.46%,投资收益11.68亿元,财务费用3.13亿元,毛利率14.9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81.0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辽宁成大(600739,股吧)(60073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公司董事长为尚书志。尚书志先生:1952年10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曾任辽宁省纺织品进出口公司业务员、科长、副总经理,辽宁省针棉毛织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辽宁成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