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硕电源(002660.SZ):拟向高新投小额贷申请不超3000万元融资

2021-10-24 21:30:19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4日丨茂硕电源(002660,股吧)(002660.SZ)公布,深圳市政府为扶持深圳市优质企业,推出与高新投合作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优惠贷款项目。公司为拓宽融资渠道,拟向深圳市高新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高新投小额贷”)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融资。为增强此次融资的偿债保障,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茂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茂硕”)及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高新投”)拟为公司上述融资业务的还本付息义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贷款额度方案最终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公司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