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军工行业持续高景气 国防军工板块午后异动

2021-10-25 13:32: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5日,受军工行业持续高景气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午后异动,截至发稿,智明达(688636.SH)涨超10%;四创电子(600990,股吧)(600990.SH)涨停;中航重机(600765,股吧)(600765.SH)、航天彩虹(002389,股吧)(002389.SZ)、中航高科(600862,股吧)(600862.SH)、中简科技(300777,股吧)(300777.SZ)、三角防务(300775,股吧)(300775.SZ)等股拉升上涨。

东莞证券研报指:“十四五”期间,是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期,军费投入持续加大,有助于军工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装备采购方面。当前装备换代是军工行业一大主线,军工行业中报业绩数据很好地反映了行业基本面向好,以及合同负债大幅提升,表明新增订单数大幅好转,部分业绩数据有望在三季报中兑现,三季报业绩可期;另一方面,看好军民融合下的企业成长,如北斗产业链,特种芯片板块等。长远看,军机换代速度加快,行业有望迎来基本面推动下的高景气。注意行业中基本面持续向好的企业在超跌过后的布局机会。

中泰证券提到,军工行业持续高景气,超配军工正当时。具备高成长、逆周期、硬科技属性的军工行业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军工行业具备以下几个特点:1)成长确定性高。强军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国军队现状与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差距较大,国防建设加速补短板势在必行,武器装备尤其是先进武器装备的采购将加速放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