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三季度履约订单3530万单,GTV达673亿元同比增长49%

2021-10-25 18:42:57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10月25日讯,今日,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公布三季度平台履约订单和总体GTV数据,履约订单为3530万单,同比增长78.4%,总体GTV为6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8%。

运满满创始人,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晖表示:“尽管面临多重阻力,但我们在第三季度各项业务保持稳健的广泛发展,证明了我们平台的效率和实力的协同作用,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卓越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相信如果我们的运满满和货车帮应用程序的待定网络安全审查以对我们有利的方式完成,我们的用户增长将逐渐恢复。”

根据公告,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的订单为,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匹配的所有发货订单,包括运满满、货车帮和省省回头车。2021年第三季度的GTV为,满帮的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包括运满满、货车帮和省省回头车)为所有已履行的订单指定的总运费价格。省省回头车的历史数据在2021年第三季度之前没有系统地收集和处理。因此,它们没有包含在满帮之前的已履行订单和GTV披露中。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