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牛信息(300895.SZ)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铜牛能源

2021-10-25 20:54: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铜牛信息(300895.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整合社会资源、提升技术实力、积累企业技术价值,公司拟与中电昊海、济南昊盛,在山东省济南市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山东铜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铜牛能源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860万元,股权占比43%,为铜牛能源的控股股东;中电昊海以现金出资840万元,股权占比42%;济南昊盛以现金出资300万元,股权占比15%。

铜牛能源拟充分发挥铜牛信息的国资背景和互联网行业资源优势、以及中电昊海多年来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电力能源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所积累的技术和市场资源优势,紧抓国家“双碳”目标下的市场发展机遇,面向电力能源行业的信息化、自动化领域,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推广应用,以自主研发的创新性、差异化产品为基础,以专业化服务为手段,推动铜牛能源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