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升海集团(01676.HK)有意收购富林威尔科技51%股权 加强现有业务电商布局

2021-10-26 12:43:34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6日丨中国升海集团(01676.HK)宣布,于2021年10月26日,集团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公司有意向卖方收购并获得,而卖方有意向公司出售及转让目标公司富林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代价不多于3000万港元。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线上销售消费性电子产品。集团一直物色及发掘具有优厚利润潜力以作收购的合适项目及/或投资,以使集团业务多元化并为股东带来回报。董事认为目标集团具有良好增长潜力,并将进一步加强集团现有业务的电商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