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多空陷入僵局 如何破局?

2021-10-26 15:32:1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医美概念午后持续走弱,漱玉平民跌超6%,金发拉比(002762,股吧)、苏宁环球(000718,股吧)、景峰医药(000908,股吧)跟跌;苹果概念午后持续走高,东山精密(002384,股吧)、领益智造(002600,股吧)涨停,信维通信(300136,股吧)涨超18%,大富科技(300134,股吧)、水晶光电(002273,股吧)跟涨;教育板块午后持续下挫,创业黑马(300688,股吧)跌超8%,开元教育、学大教育、科德教育跟跌;互联网电商板块持续走弱,壹网壹创跌近5%,凯淳股份、天泽信息(300209,股吧)、联络互动(002280,股吧)跟跌。


上证指数早盘有一个小幅上冲,这次上冲和外围股市集体反弹有关系,但是我们的反弹仅仅持有了几分钟就开始震荡下行,盘中跌穿了3600点整数关口,3611点短期关键位也失守了。从30分钟小周期来看,还是维持一个震荡的走势,3587-3596还是小支撑区间,只要这个震荡区间不破指数还是会维持震荡的走势,虽然今天走势弱,但是并没有形成破位的动作,多空还是保持僵局的局面。


板块来看,近期的板块操作难度是比较大的,以周期板块为例很多都是形成了B浪反弹的阶段,B浪反弹通常都是主力二次拉升诱多出货的过程,而这个位置也是容易散户投资者入场的位置。而新能源龙头品种是高位震荡的走势,分时图冲高回落有资金兑现利润的动作,所以这两个强势板块都是存在问题的,而新的热点板块还没有出现,所以整体热点炒作也是出现降温。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