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寰股份精选层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9月以来16家公司拿批文

2021-10-26 18:56:14 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26日消息,新三板公司中寰股份(836260)精选层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自9月初宣布设立北交所以来,16家精选层过会公司均已拿到批文,且14家已完成打新,1家已晋层。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寰股份主营业务为阀门执行机构、井口安全控制系统和橇装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中石油、中石化等优质客户长期、稳定的供应商。

据介绍,公司设计生产的井口安全控制系统已广泛用于四川、重庆、新疆、吉林等省份,同时出口到了俄罗斯美国墨西哥、土库曼斯坦等国家。另外,公司已参与过西气东输二线、西气东输三线、哈尔滨至沈阳、四平至白山等重大天然气运输管道建设项目。

公司还入围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业绩方面,中寰股份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226万元,净利润为1069万元。

据中寰股份公开发行说明书(报送证监会版本)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募资约1.14亿元,用于“中寰智能制造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