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聘任黄志刚为副总裁第三季度公司净利5133.56万

2021-10-26 20:46:31 挖贝网 

挖贝网10月26日,湖南发展(000722,股吧)(000722)于2021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总裁刘志刚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黄志刚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黄志刚: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主任;桃江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桃江县职业中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桃江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桃江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桃江县全域旅游创建办公室主任;桃江县委办副主任;桃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工委书记、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桃江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工作);桃江县人大机关四级调研员。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335,598.8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46%。

挖贝网资料显示,湖南发展主营业务为能源、健康养老及砂石资源。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715263d-d20e-46f7-a3d1-d153ee69ab4c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