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扩大电动车充电渠道 通用汽车(GM.US)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4万个充电站

2021-10-27 08:58: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P获悉,通用汽车(GM.US)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加拿大安装多达4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是该公司承诺的7.5亿美元项目的一部分,以增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据悉,就在几个月前,这家美国头号汽车制造商曾表示,已与一些公司签署协议,向其客户提供位于同一地区的近6万个充电站。

此外,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通过其Ultium Charge 360生态系统扩大工作场所、家庭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并补充称,将专注于在交通不便的农村和城市地区安装这些设施,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广泛使用。

该公司还说,这些充电站将提供给所有电动车客户,而不仅仅是那些从通用汽车购买车辆的客户。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2030年将其营收翻一番,这表明该公司可以打造利润丰厚的软件驱动型服务,并与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TSLA.US)一较高下。

然而,目前该公司838.5亿美元的市值仍远远落后于特斯拉。据悉,周一,特斯拉获得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有史以来最大的订单之后,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

通用汽车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350亿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