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宝山新进军航空领域高端装备整机制造 获莱特兄弟首批400台飞机模拟机产品量产订单

2021-10-27 14:37:3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近日,银宝山新(002786,股吧)与莱特兄弟在北京签署首批400台飞机模拟机量产合作协议,拟量产模拟机机型包括波音737、空客320、中国商飞C919等。这意味着银宝山新在向高端装备整机制造进军的里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银宝山新将统筹利用自身优质的设计与制造资源,为莱特兄弟飞机模拟机产品提供批量化生产服务。双方将通过上述合作,整合和提升高端制造能力,持续推动我国民航模拟机的国产替代进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