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杰股份(002634.SZ)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1-10-27 21:08: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棒杰股份(002634,股吧)(002634.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交易各方签署相关协议的解除协议。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进行反复沟通和审慎论证。鉴于审计评估基准日发生变化,交易各方未能就方案的调整及相关补充协议等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且交易各方认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筹划以来,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确定性较大。经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与交易各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交易各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