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00916.HK)出资5亿元参与设立新源壹号基金

2021-10-27 23:08:29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7日丨龙源电力(00916.HK)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27日,董事会批准公司与国寿投资、国能低碳基金、广州金宏及国能基金管理公司签订《合伙协议》,据此,公司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5亿元参与设立新源壹号基金。

新源壹号基金投资方向为对清洁能源项目进行股权投资及并购。基金投资策略为:对符合投资标准的清洁能源投资标的进行投资(包括跟进投资),项目选择标准为符合中国有关产业政策导向,项目资质合规,且测算的投资标的企业的全投资内部收益率符合相关投资标准。

公司参与本次交易可以有效利用现有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