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招商证券重申信达生物(01801)为行业首选买入评级 目标价131港元

2021-10-28 10:18:22 金吾财经 

凤凰网港股|招商证券(600999,股吧)(香港)发研报指,信达生物报告达伯舒三季度销售收入达历史新高约8亿元人民币(按礼来制药披露口径为1.256亿美元,如按人民币兑美元三季度平均汇率6.47计算,相当于8.13亿元人民币)。这也表明达伯舒在连续两个季度环比增长停滞以后,重拾较大幅度增长(一/二季度销售额处于7亿元人民币水平,主要是因为公司年初新的赠药政策影响)。该行认为达伯舒的销售增长趋势是可持续的,基于:1)达伯舒比竞品在主要适应症上更有优势,有利于公司拓展其他PD-1尚未重点开发的患者人群,如一线肝癌与一线胃癌的病人;2)快速扩张的商业化团队有利于实现产品快速放量(上半年销售人员达到约2千人,将进一步增至约3千人);3)医保谈判临近,达伯舒有望在医保适应症覆盖方面重新取得优势.此外,该行认为达伯舒的降价风险是可控的,因为主要竞品利用小适应症(例如三线鼻咽癌)打价格战的可能性较低。

IBI-348(BCR-ABL/KIT),预计将在21年末获得二线慢性髓性白血病的上市批准;IBI-376(PI3Kδ),预计将递交复发性/难治性滤泡淋巴瘤适应症的上市申请;IBI-326(BCMACAR-T),预计将递交复发性/难治性骨髓瘤适应症的上市申请;IBI-188(αCD-47),预计披露一线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在中国1b期临床数据;IBI-344(αROS1/NTRK),将披露非小细胞肺癌的PoC数据。同时,公司已从内部立项了80多个具有FIC/BIC潜力的临床前管线,进一步增厚其管线深度,并计划在23/24年起,每年推动6个项目进入IND阶段。此外,公司正在三个区域扩充BD团队(美国,欧洲,以及中国与亚太),在BD领域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招商证券维持基于分类加总法的目标价131港元。该行认为公司的平台能力提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成长性。虽然昨日股价大幅调整,该行认为主要是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医保谈判反应过度,该行认为PD-1的降价风险是可控的。此外,公司的管线进展和企业的整体发展都在快速有序推进当中。招商证券认为当前股价对于长线投资者是较好的买入时机。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