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与碧桂园(02007)联合案例《碧桂园:中国地产的县域营销样本》正式发布

2021-10-28 11:20: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3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碧桂园(02007)在北大举行发布会,会上双方共同发布了案例研究的最新成果——《碧桂园:中国地产的县域营销样本》。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铁民教授,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彭泗清教授,案例中心研究员王卓老师和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相关人员共60多人与会。

北大案例专家组与碧桂园案例小组代表合照

北京大学是著名的高等学府,光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碧桂园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地产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业绩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王铁民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案例开发采取校企深度协同的合作模式,由北大案例专家组(彭泗清、王卓等)与碧桂园紧密协作完成。专家组以A县项目新一轮营销活动和B县新项目开发为主要研究对象,全面深入观察了碧桂园特色的发展战略、对县域市场的独特观察理解以及在县域市场的营销实践。

碧桂园成立29年来,持续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城镇化进程,迄今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尤其是通过不断优化管理、聚焦深耕,在三四线县域建立了比较优势。

“在中国城镇化快速提升的时代背景下,碧桂园凭借定位三四线及下沉至五六线城市的战略,其在县域市场营销实践极具特色。”彭泗清表示,“在此次开发案例的过程中,北大案例专家组进一步加深了对碧桂园的全方位认知和理解,也感受到碧桂园为中国城镇化建设、为帮助老百姓(603883,股吧)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持续贡献力量的决心。案例里的内容也为中国房地产品牌营销理论方法的完善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副总裁余东翘对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选择与碧桂园合作进行案例研究表示感谢。她表示,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公司创始人、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为碧桂园定下的目标是“继续做城镇化征程的领跑者,为人民提供好房子,为社会进步和现代化做贡献,一百年一百年地做下去。”同时,公司也将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并通过慈善公益行动持续回馈社会。

据了解,《碧桂园:中国地产的县域营销样本》案例样本已被正式收录进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是连接商学院课堂与企业实践的桥梁,碧桂园案例样本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工商管理课堂知识体系,帮助人们增进对房地产品牌营销理论实践的新认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