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给予乐歌股份买入评级,目标价位33.0元

2021-10-28 16:10:14 证券之星 

2021-10-28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肖垚对乐歌股份(300729,股吧)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打造人体工学品牌典范,布局公共海外仓生态》,本报告对乐歌股份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位为33.00元,当前股价为24.78元,预期上涨幅度为33.17%。

乐歌股份(300729)

核心观点

跨境电商行业:跨境电商独立站蓬勃发展,海外仓需求激增,重要性逐渐提升。海外仓与独立站相辅相成,是跨境电商实现平台品牌化、渠道多元化,提升本土竞争力不可或缺的环节。独立站运营龙头 Shopify2021H1 业绩超四百倍增长。海外仓尚处发展初期,空间巨大。

线性驱动可升降办公桌行业:全球办公桌市场规模大,可升降办公桌渗透率尚低。测算显示,2020-2023 年,全球可升降办公桌市场规模从 108 亿元增至 236 亿元,期间复合增长率达 22%;我国可升降办公桌市场规模从 11 亿元增至 31 亿元,期间复合增长率达 31%。随着可升降办公桌渗透率的提升,可升降办公桌市场规模有望迎来大幅增长。

我们认为,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1)独立站布局极具前瞻性,助力产能消化,带动营业规模上升;2)公共海外仓业务建设初步完成,进入盈利期,或成公司未来增长亮点;3)M2C 全价值链的业务模式优势明显,与国外同行业线性驱动公司相比,产品极具性价比,与国内同行业线性驱动公司相比,自主品牌,ToC 业务模式带来较大溢价空间,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事件:定向增发已发行,实控人配股金额占发行总量 17%显信心。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满足快速增长的线性驱动下游市场需求、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以及公共仓及独立站业务的发展。

财务表现远超同行业可比公司,估值优势明显。我们预计,公司 2021/2022 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 30.96/44.79 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2.01/3.18 亿元,按照 2.2 亿总股本,对应每股收益 0.91 /1.45元,对应 2021-2022 年 PE 为 25x/16x,给予买入评级。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6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乐歌股份(30072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